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如何使用G帳戶的錢 和合併結帳

因為常常被gmarket的賣家取消
剛開始的時候都會氣到很想打他們
而且被取消也拿他們沒輒 所以剛開始都會很怒
不過現在已經麻痺了 被取消後就默默的開始看g帳戶的錢有沒有增加、評價有沒有被扣

評價被扣一點是正常的 因為在你訂單成立時每筆都會給一點
當訂單取消 他們就會減一點
如果是被扣3點 或是4點 就要大膽的寫信去跟客服抱怨啦

(以上離題)

所以g帳戶的錢就會一天 一天的增加 之前我還不會用這個合併結帳的時候
我的g帳戶的錢最多有到十幾萬的韓元 (因為我想說 存一存 存到可以結一次再使用)

不過現在不用這樣囉~

前情提要:
1.這個方法適用於沒有合併過的訂單 (一個訂單只能合併一次)
2.這個方法會預扣國際運費 所以會被扣兩筆的國際運費

先說怎麼用g帳戶的錢
以我自己為例 我的g帳戶裡有8萬多塊

我先用信用卡結帳 結了部分我想要的東西
剩下一個或兩個 (數量不是問題 問題是加起來的金額) 留著用g帳戶結

我這次要訂的東西是29800 加上預估的國際運費 就變成44600元
選擇g帳戶後 下面的payment bank就會變成使用你的gaccount結帳
確定之後就按pay
按完pay之後就會出現這個
跟你說 你確定要用gaccount(g帳戶) 結帳嗎?
按了確定之後就會用g帳戶結帳了喔~~

當然是按確定
出現這個視窗後 按confirm 再確認一次
就完成了使用g帳戶的錢這一步


另外就是合併結帳

1.請確認你要寄去的地址是同一個地址 收件人是同一個人
不然合併後 他還是會以兩個運費跟你收錢喔
2.合併後不會立刻把第二筆的國際運費退給你 而是等到這批整個寄出去後才會退給你多的
3.合併只能一個訂單用一次 請小心使用
首先我已經先把其他的用信用卡付了 (話說 我剛剛看匯率是38 可以跌一下嗎?韓幣)
另外 順便一提 有些人問說 明明我買的東西是9000 怎麼訂完之後變成39800(亂打的數字)
不用緊張 那是國際運費
他會加在某一項你買的東西裡面
把全部東西加總加上國際運費 就會是正確的數字囉 不是g市場多跟你收錢喔



先確認你的shipping address是不是相同 然後把你要合併的兩項選取
移到最下面按apply for International Combined Shipping


按了之後出現下面的對話框 請再確定







本來應該會再跳出一個視窗說兩個國際運費加起來一共是多少錢

要不要到你的g帳戶看看 之類的視窗

但我的google工具列太盡責 把它擋掉了 所以沒有辦法給大家看圖

反正如果你合併成功的話 應該要像下面的圖一樣 整個變成藍色的一大單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 留在這邊或是寫信給我也可以啦。。。我會盡量回答大家:)






1 則留言:

追蹤者